新科电信媒体持股美国电信公司宣布合并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淡马锡控股独资子公司新加坡科技电信媒体(ST Telemedia)今天凌晨宣布,其投资组合中的美国电信互联网服务公司Level 3 Communications,将通过股票和现金交易方式,与美国电信公司Century Link合并。

新科电信媒体持有Level 3 Communications18%的股权,并通过这家公司在北美、拉美和欧洲拥有350个数据中心。

根据外媒报道,Century Link这次为了收购Level 3 Communications,将支付250亿美元(约349亿新元)。若考虑到Level 3 Communications的债务,整个交易总值340亿美元(约473亿新元)。

根据合并协议,Level 3 Communications股东每持一股,将可收到每股26.5美元(约36.9新元)现金和1.4286股的CenturyLink股份。这意味实际收购价是Level 3 Communications每股66.50美元,比该股10月26日闭市时的46.92美元股价高出42%。这次的交易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