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以37亿元收购欧洲物流公司P3 Logistic Parks

GIC将以24亿欧元(37亿新元)收购P3 Logistic Parks。(图:GIC)
GIC将以24亿欧元(37亿新元)收购P3 Logistic Parks。(图:GIC)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将以24亿欧元(37亿新元)收购P3 Logistic Parks,这也将是今年迄今欧洲房地产最大宗交易。

P3 Logistic Parks是欧洲主要物流房地产业主、发展商及管理者,投资组合共有330万平方公尺的产业。在过去三年来,P3将它的投资组合扩大一倍以上,目前在9个国家的62地地区拥有163个优质货仓,公司客户群也扩大两倍左右,显示了它在优质物流房地产方面的增长及强劲需求。

GIC是从私募基金巨头TPG旗下的TPG Real Estate及其伙伴万豪剑桥(Ivanhoe Cambridge)手上收购家公司。

交易仍须获得相关监管批准,预计将在今年底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