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后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股市上周五继续上扬,三大指数均创下收盘新高,其中道琼斯工商指数上涨0.36%,纳斯达克指数攀升0.34%,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0.39%。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五闭市报2859.33点,全周上扬0.73%或20.68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1. 新源控股(Novo Group)昨天宣布,中国中信银行已向当地法院提交申请,对公司持95%股权的子公司新源同昌(Novowell EPT Ltd)进行清盘,以偿还银行融资项下的所有未支付债务。公司正就此寻求法律意见。

新源控股在9月收到中信银行的索偿信,追讨1430万美元(约1925万新元)欠款 。

2. 新加坡交易所昨晚发出通告,下令ISR资本(ISR Capital)暂停交易。新交所没有说明详情,但表示发生了可能导致投资者在不知情下交易公司股票的状况,新交所正在检讨该公司的交易活动。

从事自主投资和投资咨询业务的ISR资本,本月已有两次因股价暴跌而遭新交所询问。公司股价上周四(24日)跌幅超过55%,收报0.127元,成交量近1150万股。公司当天要求股票暂停交易,次日回答新交所询问时称,并不知道股票异常交易的原因。

3. 华侨银行(OCBC)旗下的新加坡银行(Bank of Singapore)上周五完成收购巴克莱(Barclays)在新加坡与香港的财富与投资管理业务。这让新加坡银行的资产管理规模(AUM)增至750亿美元以上。

4. 本地镀锌厂商AGV集团开市前发表全年业绩,集团2016财年净利同比下跌72.2%至62万元,营收上涨7.8%至2023万元。截至9月底,集团每股盈利下跌72.5%至0.49分,每股净资产则上扬39%至10.13分。

5. 新丝路集团(New Silkroutes)今早开市前申请暂停交易,为集团发表公告做准备。集团上周四因股价猛涨7.37%受新交所询问,但表示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股票异常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