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 REIT主席:尽管面对挑战 取得稳定的营运和财务表现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尽管零售环境充满挑战性,但新加坡报业控股 房地产投资信托 (SPH REIT)在2016财年持续取得稳定的营运和财务表现。

这使得信托全年派息共达每单位5.5分。以信托8月31日闭市价0.96元计算,信托的年率化派息率(annualised distribution yield)为5.73%。

SPH REIT主席梁汉基是在该信托的常年股东大会上,发表以上看法。

他说:“在新加坡经济放缓和环球环境不明朗的当儿,零售环境仍然充满挑战性。消费者情绪疲弱,零售业者也面对结构性障碍例如人力局限和来自电子商务的竞争。”

他表示,信托将继续寻求创造价值和加强房地产长期可持续性的机会。

共150名股东出席了股东大会,提出的问题包括信托是否会向保荐机构买下利达广场(Seletar Mall)和电子商务将给商场带来什么影响等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