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后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隔夜股市大涨,道琼斯工商指数收高1.55%,纳斯达克指数上扬1.14%,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1.32%。

随着美国联邦储备局可能宣布加息的日子越来越近,本地银行股继续领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涨0.36%或10.72点至2959.84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1.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Accor Hotels)将向悦榕控股(Banyan Tree Holdings)注资2400万元,换取5%股权。双方今天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计划,共同发展和管理全球悦榕庄酒店。

2.印度塔塔钢铁(Tata Steel)与英国工会达成协议,将集团在威尔士塔尔博特港(Port Talbot)的工厂继续经营至2021年。作为交换,集团将把雇员的养老金计划从“规定受益”(defined benefit)模式改为“规定缴费”(defined contribution)模式,下周起将面向员工展开咨询。

3. 远东集团(Far East Group)公布重组计划,自本月7日起,终止在马来西亚的换热器制造生产,并将之纳入中国的逸腾冷气制造(ERM)。ERM是远东集团子公司,占股约84%。重组估计将为集团在2016财年带来80万元的一次性非经常性开销。

4. 房地产发展和建筑公司Amplefield申请从主板转至凯利板,昨天获得新交所原则性批准从观察名单移除,明天生效。

5. 结构钢铁公司TTJ控股宣布,在本地和马来西亚共获得1200万元的新合同。截至昨天,集团的订单额合计420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