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麦斯海运票据持有人否决了修改条款议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票据持有人投票拒绝了瑞克麦斯海运(Rickmers Maritime)修改有关1亿元票据条款的提议,这使该信托希望借以求存的债务重组计划搁浅。

信托经理表示,接下来如果有其他改革票据的建议,它将谨慎考虑。眼下它正在与银行讨论脱售资产以筹集营运资金维持经营。

瑞克麦斯海运该年票息率8.45%的票据,上个月票息过期未付造成违约,股票因此停牌。上述票据条款修订建议,是要为它进行债务重组开路。之前它曾说,如果票据持有人不答应修订条款,它无法进行所建议的债务重组计划,公司有可能被逼清盘。

信托曾经寻求和票据持有人于本月9日召开会议,允许它修订票据条款以便进行债务重组。但当天出席者不达75%门槛,因此会议展延至今天。

它寻求批准修改有关1亿元票据的条款,内容包括把六成票据转换为信托单位,以及把票据到期日延长到2023年11月,以协助信托渡过难关、避免清盘。

今天会议的出席者,共持有78.8%的票据数额,因此达到最低门槛。但是,在315票当中,只有32.7%支持议案,67.3%为反对票。因此,该修改票据条款的议案不获通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