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有地私宅转售价去年上扬0.1%

去年本地私宅转售价在3月至6月间持续攀升,随后又连跌四个月,到了年底再度反弹。(档案照)
去年本地私宅转售价在3月至6月间持续攀升,随后又连跌四个月,到了年底再度反弹。(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高档私宅转售市场表现亮眼,带动去年全年非有地私宅转售价上扬0.1%。

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SRX今早发布的预估数据显示,核心中央区(CCR)的高档私宅转售价,去年攀升1.8%,其他中央区(RCR)的中档私宅价格滑落0.9%,中央区以外(OCR)的大众私宅转售价则下跌0.4%。

去年本地私宅转售价在3月至6月间持续攀升,随后又连跌四个月,到了年底再度反弹。最新数据显示,去年12月转售价比11月高0.4%,连续两个月上扬。其中大众私宅转售价上扬1.2%,中档私宅下滑0.5%,高档私宅转售价保持不变。

在成交量方面,去年12月份共有484个单位转售,较11月的618个单位大减21.7%,但比前年12月的453个单位多6.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