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 REIT每单位派息增0.8%至1.34分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截至去年11月30日的2017年第一季可派发收入,比一年前增加3%至3640万元,每单位派息(DPU)同比增加0.8%至1.34分。

由于积极管理水电使用和其他主要服务合约,信托第一季营收增加0.9%至5260万元,房地产净收入(NPI)也增加3.3%至4140万元。

信托指出,基于租金上调和全面租出,百利宫(Paragon)与金文泰广场(Clementi Mall)持续有坚韧表现。尽管零售业出现逆风,但这两个房地产仍能有稳定的表现。

另一方面,信托也对取得管理费的方式进行检讨。自挂牌以来,信托管理公司都完全是以取得信托单位的方式收取管理费。

按照信托契约关于绩效费的修订,以及要减少以信托单款支付绩效费所造成的任何长期的稀释效果,管理公司有意选择部分绩效费是以现款支付。现金占比将在每一季的开头决定,不会大幅度影响到全年每单位派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