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坎特里把对VARD控股的收购献议延长至本月16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提出收购VARD控股的芬坎特里(Fincantieri)表示,将把献议收购的日期从今天下午5时30分延长至本月16日下午5时30分。

该公司是继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SIAS)呼吁芬坎特里提高对VARD控股的收购价,并且与少数股东沟通后,作出这项宣布。

VARD的少数股东向该协会表达对芬坎特里收购VARD的担忧。芬坎特里目前是VARD的最大股东,提出收购献议时持有55.63%股权,献购价是每股0.24元。

协会指出,少数股东对这个献购价不满意,他们觉得这个献议是在股价改善时提出。VARD的每股净资产值是0.36元。虽然独立财务顾问认为该献议公允及合理,因为是高于过去一年的股价,但少数股东觉得还有改善空间。此外,自从VARD控股宣布取得一家国际游轮公司的游轮建造合同之后,VARD的股价已上涨,目前高于0.24元献购价。

该股今天持平,收报0.25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