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产业发展商公会呼吁政府检讨房地产税和削减监管收费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产业发展商公会(REDAS)在预算案愿望清单中,呼吁政府检讨房地产税、改善房地产估值过程的透明度,以及削减商业成本和监管收费。

它也要求政府给予企业特别培训津贴加强建筑维修工程师和技工的维修技能和技术专长。

新加坡产业发展商公会(REDAS)会长陈佩强是在今天举行的常年新春午宴上,透露了该公会的预算案愿望。愿望清单中一改过去的呼吁,不再要求政府调整或修改房地产降温措施。

陈佩强对于负面情绪可能对我国经济不利感到关注。经济衰退因素和可能影响稳定的事件一旦发生,可能引起负面情绪,进而对新加坡经济不利。

他说:“2017年展望仍不明朗,国际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充满不确定因素。随着劳动力市场疲弱、就业增长和盈利放缓、人口增长下滑,加上利率可能上扬,目前经济放缓的情况预料会在今年持续下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