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家发展商“争购”道德路私宅地段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位于道德路(Toh Tuck Road)的一幅私宅地段吸引24方激烈竞标,竞标者数目和出价都远高于预期。

招标活动今天截止,根据市区重建局(URA)的资料,出价最高的是马来西亚发展商实达集团(S P Setia International),它出价达2亿6500万元,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939元。出价第二高的是新海逸投资公司(Singhaiyi Investments),它出价2亿6017万元,与实达集团的出价相去不远。

这是市区重建局今年推出招标的第一幅私宅地段,市场之前以为可吸引十方人马竞标,标价估计低于2亿元。结果显示,出价超过2亿元的发展商多达14家。

该地段属99年地契,是今年上半年政府售地计划正选名单中(Confirmed List)的地段,占地面积为1万8721.4平方公尺,总楼面可达2万6210平方公尺,楼高五层。

地段位于武吉知马的私宅区,步行可到滨海市区线的美世界地铁站,也靠近泛岛高速公路(PIE)。

在设施方面,该地段附近有不少购物和餐饮设施,包括美世界商场和武吉知马购物中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