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报业控股以1亿零900万美元脱售701 Search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将以1亿零900万美元,脱售其在区域网上分类广告业务701Search的所有股权,给挪威电信运营商Telenor ASA。

报业控股独资子公司报业控股互动国际(SPH Interactive International,简称互动国际)跟Telenor旗下的Telenor Communications II AS,为此签署有条件合约。

在合约下,互动国际将脱售701Search的6020万股给Telenor,这相等于它所有的三分之一股权。

与此同时,挪威媒体公司施布特(Schibsted Classified Media AS)也将把自己的股权卖给Telenor。这项交易还须获得监管与相关方面的批准才能通过。一旦交易完成,701Search不再是报业控股的联号公司。

这项交易不包括互动国际跟施布特、Telenor和Naspers的网上分类广告合资公司,在泰国和印度尼西亚所分别持有的18.6%和13.3%股权。

报业控股表示,视经济和商业情况而定,它将继续在数码业务作出投资和寻求在本地和区域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