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隔夜股市陷入横摆状态,道琼斯指数持平,纳斯达克指数微涨0.27%,而标普500指数则微跌0.08%。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华侨银行(OCBC)和大东方控股(Great Eastern)脱售联合工程(United Engineers)及其子公司维信集团(WBL)股权的收购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并已选出一家参与竞购的公司。

尽管它们并未列出这家竞购公司的名字,但在6月初表明提交献议书的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今早也跟华侨银行、大东方控股和联合工程同时要求暂停交易。

华侨银行、大东方和创办银行的李氏家族拥有联合工程约36%股权。根据本地上市条规,买下这些股权将启动对该公司的强制性收购献议,总额18亿元。

*仁恒置地集团(Yanlord Land Group)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英华美教育(Informatics Education)今早表示,其截至3月底全财年的审核和未经审核的财务报表出现重大分歧。其中,两个财务报表在非流动资产的差别约760万元,英华美教育表示那是因为为子公司作出额外760万元减值所致。

*网店业者Y创业集团(Y Ventures)昨日在凯利板首日交易,股价劲扬16%至0.255元。

*达派控股(Dapai)因无法达到新加坡交易所的上市条例,被新交所下令除牌,它因此必须向股东提出合理的退出献议。

*瑞盈传媒科技(Swing Media)要求股票停牌,因子公司收到银行的法定追债信,涉及超过5700万港元(1000万新元)欠款,这将严重影响公司财务和业务,以及继续经营下去的能力。

*联盟矿产(Alliance Mineral)要求暂停交易,以待发布消息。暂停交易前,其股价已涨7.1%至0.30元。ISR资本昨日开市前要求暂停交易。

*沪安电力控股(Hu An Cable)昨日飙升33%至1.2分,交易量超过7800万股,它在答复新交所询问时说,不知股票异常交易的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