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隔夜股市纳斯达克指数周一创纪录新高,因多个科技公司本周将发布业绩。道琼斯工商指数收低0.3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0.11%,纳斯达克指数则上升0.36%。

本地股市昨天收盘略跌3.32点或0.1%,报3310.80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1.大东方控股(Great Eastern Holdings)今早宣布,集团第二季净利增加超过一倍至2亿7950万元。这主要是因为市场情况有利,促使非营业盈利升高。

2.普洛斯(GLP)宣布委任澳新银行为独立财务顾问,就获得的收购献议为董事提供咨询。

3.联明集团(Lian Beng)脱售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个房地产套现,售价3400万澳元(3680万新元)。

4.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第三季每单位派息(DPU)同比下跌1.3%至3分,总营收则下滑3.3%至4356万元。

营收减少主要是因为纳福坊(Northpoint)在进行资产提升计划,但长堤坊(Causeway Point)的营收增长,以及义顺电影城(Yishun 10)的零售垫楼(podium)带来的营收,抵消了部分的营收下滑。

5.盛世企业(Sapphire Corp)在中国获得3亿零800万元人民币(6300万新元)的基础设施合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