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收购计划可能告吹 成功控股股价跌7.5%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巴布亚新几内亚(Papua New Guinea)个人和消费者金融服务公司Heduru Moni要反向收购本地上市公司成功控股(Jaya Holdings)的计划可能告吹。

成功控股表示,该项收购无法获得新加坡交易所的批准。根据业务性质和司法权限风险来看,无法证明Heduru Moni在现在这个时候适合在新交所上市。

该公司表示,股东必须注意的是,这项拟议的收购能否在本月30日完成并不确定;若无法完成,将取消收购。

该公司早前宣布Heduru Moni将出资最多2亿3220万元买下成功控股所发出的7亿3563万股新股。发售价最多是每股0.32元,视成功控股的估值等因素而定。

同时,成功控股也建议每股退回0.38元现金。把现金退回给现有股东之后,成功控股将把现有股本每两股并成一股。

该公司股票下午恢复交易后下跌,截至下午3时45分,该股下跌7.5%至0.074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