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个模范科技制造厂将跟德国姐妹厂合作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我国首个模范科技制造厂将跟德国模范科技制造厂,在能源管理与工业共生系统(industrial symbiosis)等专长领域进行合作。

这个新加坡制造技术研究院(SIMTech)位于启汇城(Fusionopolis)的设施,面积6500平方英尺。这是政府研究机构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协助公司于短期内在无须调整运作方式的情况下接触到先进能力。

我国跟德国九所理工大学联盟(TU9)的“学习工厂”,今早在模范科技制造厂的开幕礼上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工业共生指的是从某一生产过程的废物可以用作另一生产过程的原料,从而最高效地利用资源和最大减少工业废物。

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致辞时说:“政府无法只单单通过科技取得产业转型。国际与本地的合作关系,对于扩大我们计划的影响力,以及为我们的企业带来更多利益是重要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