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KBS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每单位售价0.88美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吉宝KBS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KBS US REIT)下周将公开售股,每单位售价0.88美元,共将发售2亿6277万信托单位。

这个投资信托将在主板上市,它主要投资美国的商业资产和房地产。该信托首次公开售股的投资组合将包括11项办公室房地产。该信托预期2018财年派息率(distribution yield)为6.8%,2019财年料为7.2%。

该信托今天已向金融管理局提交初步售股计划书。该信托的赞助机构是吉宝集团旗下资产管理公司吉宝资本(Keppel Capital)和美国基金KBS Pacific Advisors。吉宝资本与KBS Pacific Advisors各持信托管理公司的一半股权。

根据售股计划书,赞助机构将以发售价认购1亿1943万信托单位,基石投资者则将以发售价认购2亿4637万信托单位。

基石投资者是马来西亚的艾芬黄氏资产管理公司(Affin Hwang Asset Management Bhd)、美国的希尔斯伯勒资本公司(Hillsboro Capital)、新加坡的星展银行(DBS Bank)以及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星展银行的一些私人银行客户。

该信托预期将从首次公开售股筹得总计5亿5310万美元资金。它将在11月2日展开发售活动,并于7日截止。预定该信托将在11月9日首日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