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为旗下A380型客机推出新内部设计与设备

字体大小:

新加坡航空公司将投入8.5亿美元(约11.5亿新元)为旗下A380型客机推出新的内部设计与设备。带新设计的首五架是新航新接收的A380型客机,并定于下个月投入运作。

新航另外14架现有A380型客机的改装工程接下来将陆续进行,预计在2020年完成。

新航今天召开记者会做出这项宣布,也向媒体展示机舱的新内部设计与设备。

新航总裁吴俊鹏透露,公司进行了四年工作才完成此次的内部设计,期间做了大量的调查,包括搜集搭客的反馈。

他指出,客机的设计着重于为搭客提供更多座位空间、私人空间,以及个人化的体验。

新设计包括客机的豪华套房舱、商务舱、优选经济舱,和经济舱。

豪华套房舱的座位将从原本的12个减为六个,但优选经济舱和经济舱的座位将增加。

首个使用新设计客机的将是新加坡飞往澳大利亚悉尼的航线,其他航点将会陆续添加。

新航在2007年是全球首家飞行由法国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生产的A380型客机的航空公司,公司目前共有19架该款客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