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和e2i签署备忘录 协助中小企业加快业务增长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右)在职业展扫描QR码后,查询总商会目前所提供的工作详情。(黄康玮摄)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右)在职业展扫描QR码后,查询总商会目前所提供的工作详情。(黄康玮摄)

字体大小:

全国职工总会就业与培训中心(e2i)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SCCCI)签署备忘录,协助企业通过采用新科技及深化员工技能,加快业务增长。

在这协议下,企业能够通过e2i的计划采用机器人与自动化、优化程序,以及数据挖掘等科技。

双方也会鼓励企业在“技能创前程”计划下,提升并深化员工技能。这也能够让员工为产业转型蓝图(ITM)落实时做好准备。

它们会与1500家中小企业及2000名员工联系,让他们考虑报名与工业4.0、数码技能与科技,以及生产力相关的课程。

e2i总裁陈财喜表示,颠覆性科技如今对产业造成的影响,中心因此需要与中小企业合作,让企业能够在变化中保持竞争力。

“我们能够通过中华总商会与其他商会接触,并与更多中小企业联系。”

双方也首次举办职业展,共有18个商团旗下的65家中小企业参与,提供超过1000个就业机会。

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表示,希望通过职业展提供平台,让企业能够在缩紧的劳动市场寻找员工,也让专业人员、经理、执行人员与技师有就职的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