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隔夜股市全面收低,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下滑0.45%和0.37%。纳斯达克指数下滑0.19%,跌幅最小。

本地股市昨早开盘走势良好,上升约20点并在阻力点徘徊,但香港股市下午出现回撤,拖累海峡时报指数以3438.06点作收,下滑0.01%或0.41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大道工业(Broadway Industrial Group)以369万美元(497万新元)脱售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座工业大楼。

2. 全民牙科集团(Q&M Dental Group)拟定5亿元的多元货币贷款发行计划(Multicurrency Debt Issuance Programme)。发行债券所得的资金将用来应付集团的企业融资或投资项目,包括再融资现有的贷款、营运资本、资本开支等。

3. 联盟矿产(Alliance Mineral)说明,法院的查封令和变卖令(Writ of Seizure and Sale),是要求查封LWMA所持的4003万股,以脱售并偿还548万元欠款。未售出的持股将归还LWMA。另有4607万股维持查封,作为抵押,直至公司清偿所有欠款。届时,这批查封的持股将被封。

4. EMAS岸外(EMAS Offshore)间接独资子公司Emas Offshore (M) Sdn Bhd接到合约终止通知,要求归还“Lewek Ariel”、“Lewek Lynx”和“Lewek Alkaid”这三艘船。

5. 永泰地产(Wing Tai Properties)打算脱售位于香港荃湾的房地产给一个发展商。这预计会带来21亿4000万港币(约3亿6900万新元)的净收益。

6. 丰树物流信托(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宣布以2800万令吉(约920万新元)脱售马来西亚柔佛州的房地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