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公司小股东提出上诉申请 吉宝暂无法脱售中山项目权益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吉宝企业(Keppel Corp)今早表示,合资公司小股东已就起诉吉宝企业旗下两家子公司,要阻止它们脱售广东省中山市濒海项目权益却被高庭驳回的裁决,提出上诉申请。

诉方是合资公司Sunseacan Investment (HK)的小股东盛世游艇会(香港)(Sunsea Yacht Club (Hong Kong)),而辩方则是这两家子公司是吉宝置业中国(Keppel Land China)和Keppel China Marina Holdings(简称KCMH)。

在最高法院处理完上诉申请之前,吉宝置业中国将须遵守不完成脱售的庭令。因此,吉宝置业中国暂时将不能完成这项脱售交易,该公司将跟律师密切合作,加快处理上诉申请的速度。

此外,吉宝企业昨天宣布,吉宝置业中国)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吉宝湖畔(无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5亿3300万元人民币(约5亿1700万新元),在政府土地招标中成功竞得位于中国无锡的一副18.03公顷的优质住宅地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