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胜置地第二季净利下滑49.4%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惠胜置地(Hatten Land)第二季净利下滑49.4%,报1080万令吉(363万新元),这是因为集团销售成本以及行政成本上扬。

集团今早发布第二季和半年业绩显示,集团销售成本上扬29.2%至220万令吉,这是因为集团在马来西亚当前具挑战性房地产市场中,加强销售和营销举措,以推广集团项目。

此外,集团一般和行政开支业上扬64.3%至430万令吉,这主要有配售股票给员工的相关一次性开支。

集团第二季营收下滑超过七成,从1亿1380万令吉,下滑至4340万令吉,这是因为集团的“惠胜之都”(Hatten City)第二阶段项目工程延期。

集团表示,它今年将如期推出豪暻湾(Harbour City)项目中的豪华酒店。

集团也预计,惠胜之都第二阶段工程预计2018财年第三季完工,让集团销售所得能马上确认。集团2018财年上半年未确认的销售额达9亿零700万令吉。

集团下来会探讨马六甲地区外的其他商机,同时也探讨扩大它在吉隆坡地区的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