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三大股市下跌或横摆,道琼斯指数跌1.01%,纳斯达克指数跌0.07%,标普500指数没有变动。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Pacific Radiance今早宣布,新加坡交易所批准它把截至去年底的2017财年业绩与截至今年3月底的2018年第一季业绩,延迟到最迟在今年7月2日发布。不过,集团必须符合一些条件,包括说明延长时间的理由。集团表示,它目前正在通过跟潜在投资者、现有贷款人与票据持有人接洽,以进行重组,预料正在进行中的谈判将需要多一些时间才能由结果。

*高等法院命令旅游公司Leisure Empire分别就违反与环球黄页(Global Yellow Pages)及其子公司Singapore River Explorer(SRE)签下的协议作出赔偿。Leisure Empire同时需要支付环球黄页和SRE每年5.53%的利息以及承担此次诉讼的所有费用。环球黄页收报0.193元,涨1.58%。

*教育机构迈杰思(MindChamps)与中国首控集团(China First Capital Group)签下合资协议,进军中国市场。双方一同成立规模约2亿美元(2亿6400万新元)的基金。迈杰思收报0.78元,下滑2.5%。

*许兄弟(Koh Brothers)与Global Skyline和Global KB Venture签下有条件的合资协议,集团持有合资公司25%股权,一同发展柔佛州的一个综合发展项目。该项目的可建筑面积约44万9539平方英尺,拥有99年租赁契约。许兄弟收报0.345元,涨3%。

*德龙控股(Delong)发布盈利预示,估计截至去年底的2017财年第四季和全年净利显著增加。德龙控股收报3.86元,涨5.75%。

*中国环境资源集团(China Environmental Resources)和富士印刷铝版(Fuji Offset Plates)发布盈利预警。前者透露2017年的亏损增加;后者估计2017财年出现亏损。两家公司昨日均无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