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宝集团重组计划的优先债权人支持率提高至46%

来宝集团今早表示,1月提出的重组计划已获46%优先级债权人的支持。(路透社)
来宝集团今早表示,1月提出的重组计划已获46%优先级债权人的支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来宝集团(Noble Group)今早表示,1月提出的重组计划已获46%优先级债权人的支持,早前是36%。

此外,现有优先级债权人及未来贸易融资提供者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也签署了支持重组计划同意书。现有贸易融资提供者荷兰ING银行也正寻求批准以支持重组计划。这两家银行的加入,可把优先级债权人支持率再提高4%。

集团也正和另外15%优先级债权人联系,他们对重组计划表达广泛支持。

根据1月重组计划,债权人将持有新公司70%股权,管理层持有20%,现有股东的股权只剩下10%。

集团今早要求暂停交易,发表上述文告后要求今早中午12时45分恢复交易。昨天闭市价是15.5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