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seur REIT以每单位0.80元公开发售1375万单位

字体大小:

(早报讯)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Sasseur REIT)将发售1375万单位给公众认购,每单位发售价为0.80元。

信托今早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提交的招股书(prospectus)显示,它将发售2亿6656万个单位,当中2亿5281万个单位是私下配售,其余则供公众认购。

招股书写道,如果以信托发售价计算,信托在2018财年的年率化派息率(annualised distribution yield)为7.5%,2019财年的则为7.8%。

砂之船是来自上海的发展商及名牌直销中心(Outlet Malls)经营者。信托组合目前有四间位于中国二线城市的名牌直销中心,有两间在重庆、一间在合肥,另一间则在昆明。

信托今晚8时展开首次公开发售,并会在下周一(26日)中午12时截止。信托将于下周三早上挂牌上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