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隔夜股市回稳,道琼斯工商指数涨115点或0.47%,纳斯达克指数下滑.20%,标普500略跌2点。

受中美贸易战升温和美国科技股下滑影响,昨天本地股市下挫更险些失守3400点水平,以3412.15点作收,全天下滑0.54%。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针对未经审计和已经审计的2017财年财务报告出现不一致之处,Spackman娱乐集团(Spackman Entertainment)解释,其中一笔111万美元(146万新元)的差异是由汇率所引起的。这笔使用于营运活动的净现金原本记录是亏损172万美元,实际是亏损284万美元。

2. 审核其2017年财报之后,独立审计师维持对Charisma能源(Charisma Energy)能否正常营业(going concern)出现重大不确定事项(material uncertainty)的结论。不过董事会认为,集团能够正常经营。

3. 包建民(50岁,译音)以个人理由,辞去来宝集团(Noble)非执行董事职务,昨天生效。

4. 上海实业环境控股(SIIC Environment)透过子公司收购大连紫光水务和大连紫光凌水污水处理的100%股权项目已经完成部分交割。

5. 吉宝企业(Keppel Corp)子公司吉宝置业中国完成脱售吉宝中国海事(KCMH)所有股权。KCMH、Sunseacan Investment(HK)以及SunseaYacht Club(中山)不再是吉宝企业的子公司。

6. 腾飞瑞资将以2400万元脱售位于旧道德路30号的房地产给瓷砖专卖行顺美发(Soon Bee Huat Trading)。脱售价比原定的购买价高出22.4%,也比市场估值高出18.2%。

7. 雅族企业表示,它接获商业事务局通知有关可能触犯证券与期货法令之事,并需要提供公司、子公司和附属公司于2013财年至2016财年的相关文件和信息给当局。另外,公司主席齐利亚克斯(Thomas Zilliacus)同样接获当局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