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周三盘中强劲反弹,投资者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在美国政府释出善意后有所缓解。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称,美国政府希望与中国“磋商”,而不是打贸易战。中国商务部王守文副部长也在昨天表明,中国不愿意打贸易战,和谈的大门是敞开的。

道琼斯工业指数收高0.96%,报2万4264.3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1.16%,至2644.6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升1.45%,至7042.11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收跌72.45点或2.12%至3339.70点,全场交易量达21亿5470万股,交易额达15亿6500万元,112只上升股,398只股下跌。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如下:

1.联盟矿产(Alliance Mineral Assets)今早要求暂停交易,原因是会在较迟时候发布一项消息。

2.新加坡交易所在原则上批准Vard控股(Vard Holdings)的自愿除牌计划。公司也获准延迟两个星期公布截至去年底的全年业绩达,以及延迟向会计与企业管制局申请举办常年股东大会。

3.来宝集团(Noble Group)委任了三名英国金融人士为独立非执行董事(non-executive director)。他们是投资银行家赫德(Andrew Herd)、重组专家艾萨克斯(Tim Isaacs)和皮尔斯(Fraser Pearce)。

4.国会议长陈川仁将担任康威医疗集团(Healthway Medical)刚成立的医疗咨询委员会(health advisory board)主席。委员会成员包括惹兰勿刹集选区议员梁莉莉医生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的杨贤教授。他们将针对医疗业如何影响集团运作以及市场走势提出看法。

5.麦达斯控股(Midas)委任前议员曾士生为新的非执行主席,同时也改变了两名独立非执行董事为执行董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