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隔夜股市上扬,道琼斯工商指数涨接近1%,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涨0.7%和0.5%。

随着市场对中美贸易争端的高度焦虑暂时消退,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重回3400点以上,昨天闭市报3405.65点,回涨1.97%或65.95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雅族企业(Yuuzoo Corp)指出,商业事务局(CAD)已前往公司进行查封,包括与特许经营有关的合约、估值和审计报告、特定员工的笔记本电脑硬盘等。于2013年至2015年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Thomas Zilliacus以及2015年担任特许经营主管的Sebastian Zilliacus也已经被问话。截至目前,CAD未向公司透露更多的调查内容,也未逮捕任何人。

2. 印度联通保健信托(RHT Health Trust)于2018财年首九个月,有一批强制可转换信用债券的服务费和利息收入已逾期,一共6亿7070万印度卢比(1361万元)。另外,截至去年9月底,信托也有一笔1亿9810万印度卢比的利息收入已逾期。

信托经理透露,信托已经收到4亿7260万印度卢比的服务费以及2亿2100万元的利息收入。目前仍被拖欠2亿5700万印度卢比。信托表示,一旦获得所有遭拖欠的款项,将考虑派发2018财年首九个月剩余的可派发收入。

3. 吉宝资本(Keppel Capital Holdings)旗下的首峰资金管理有限公司(Alpha Investment Partners Limited),已把首峰亚洲宏观趋势基金II(Alpha Asia Macro Trends Fund II)通过独资公司在Shanghai International Plaza所持的股权全部卖出。

4. Vard控股(Vard Holdings)透露,新交所表示并不反对它的除牌计划,但它这计划必须获得股东批准。

5. 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审查了来宝集团与一些优先级债务持有者达致的“债务重组支持协议”(简称RSA)后,昨天发文告说,股东在投票表决是否接受重组债务的计划时,应该有“选择的自由”,他们的选择不应该与是否可获得新来宝集团股票挂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