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之安获淡马锡子公司注资5000万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目前正在进行债务重组的岸外油田服务公司毅之安(Ezion)获得5000万元注资。注资的公司是Pavilion Capital Fund,是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间接子公司兰亭投资国际(Pavilion Capital)的子公司。

毅之安今早在新加坡交易所发布的公告指出,已于昨天和Pavilion Capital Fund达成协议,以每股0.208元配售约9615万新股给后者。

同时,Pavilion Capital Fund可获得1亿3761万个股票认购权(share option),这个认购权让它能以每股0.218元认购一股新股。

集团指出,这么做是为了集资约5000万元,以进行业务拓展和开拓新的业务机会。

完成配售新股后,Pavilion Capital Fund持有集团扩大资本后的4.43%股权。假设Pavilion Capital Fund选择将股票期权全换成新股,则占扩大股本之后的10.1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