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继早前走高后,美国隔夜股市横摆,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分别微涨0.19%与0.08%,道指微跌0.16%。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中国体育国际(China Sports International)今早表示,有关它向新加坡高等法院申请司法管理与临时司法管理人的申请,高庭已定于明天上午10时审理。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Mall Trust)将以2亿4800万元,把三巴旺购物中心(Sembawang Shopping Centre)脱售给由联明集团(Lian Beng)与Apricot Capital组成的合资公司。根据最新独立估值,截至去年12月底,三巴旺购物中心的价值是1亿2600万元。一旦交易在今年6月完成,这项脱售预料将带来2亿4560万元的净所得,以及1亿1960万元的净收益。

*去年停牌至前天恢复交易的毅之安(Ezion),昨日以接近2亿1200万股的交易量连续第二天高居活跃股榜首,股价跌8.76%或1.7分,闭市报17.7分。

*胜达科技(Datapulse)昨日披露了股东Lim See Yen写给董事会的公开信,要求董事会追查当年涉及前董事(包括第二大股东黃渼媜)的交易以及黃渼媜如今是否适合被建议委任为董事。董事会表示,有关投资和黃渼媜当年辞职之事,将交由李及李(独立审查者)进行审查。公司将检讨信件内容,并在适当情况时对有关课题另外作出宣布或者在特别股东大会上宣布。该公司昨日的宣布,即刻引来另一批股东发飙,昨日下午致公开信给新交所,指责胜达科技董事会选择性披露该信件,却没以同样方式披露他们写给董事会的公开信。董事会此举,旨在影响在本周五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董事会没有遵守道德标准和良好企业治理,应该被检举,希望新交所能介入。胜达科技股价昨日跌1.43%至0.345元。

*阁室亚洲(Courts Asia)发布业绩预警,预期第四季盈利将显著下跌,可能出现净亏,全年则预期继续盈利。这是因为集团的马来西亚业务营收下跌,该国推行消费者保护条例,设定15%年利率顶限。阁室亚洲昨日股价跌5.56%至0.25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