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科工业近4亿元收购英国新形态能源公司

UKPR在英国的其中一个设施。
UKPR在英国的其中一个设施。

字体大小:

(早报讯)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将以2亿1600万英镑(3亿8500万新元),收购英国新形态能源公司--UK Power Reserve(简称UKPR)。

根据胜科工业的文告,这是胜科的一大举措,符合它要壮大其能源业务、定位于环球能源市场的战略,并在英国建立一个综合式的能源业务。

胜科工业股价今天已涨0.34%至2.95元。

UKPR拥有和经营的是高度灵活和分散式的发电设施,分布于英国和威尔斯32个地点,已有533兆瓦电力供应能力,并且在建设另外480兆瓦供电能力,使这些小规模、高速启动发电设施的供电能力合共达到超过1000兆瓦。

由于更靠近客户,UKPR的资产对基础设施的投资额需求较小,可以更有经济效益的发展和经营。这些发电设施协助平衡再生能源供应断续的问题,支持英国转向绿色能源。它提供高价值快速反应的辅助服务,可加强英国电网的弹性和韧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