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隔夜股市全面走弱,道琼斯工商指数下滑约1%,标普500跌0.7%,纳斯达克指数跌0.3%。

昨天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STI)先起后跌,收跌0.46%或15.77点至3428.18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从今天起,创业公司(Venture Corp)正式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新加坡指数(MSCI Singapore Index);牛奶公司(Dairy Farm)纳入MSCI香港指数;顶级手套(Top Glove)纳入MSCI马来西亚指数。

和记港口信托(Hutchison Port Holdings Trust)和星和(StarHub)脱离MSCI新加坡指数,纳入MSCI新加坡小型股指数。

2.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完成以2亿1600万英镑(3亿8500万新元),收购英国新形态能源公司UK Power Reserve(简称UKPR)。UKPR是英国规模最大的灵活及分散式发电业者。

3. 在本地首次公开售股的马来西亚伐木业公司Jawala原定今天早上9时正式在凯利板挂牌交易,现在已改成下午2点。

4. Vard控股表示无法在今天内公布经过独立审计师审计的2018年第一季业绩报告。公司也说,将努力在6月5日以前完成这份报告。

5. Ramba能源(Ramba Energy)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6. 停牌中的木制地板业者杰盛控股(Jason Holdings)中止沈春安的集团首席执行员和非执行董事两职位。文告表示,集团的主要独资子公司Jason Parquet清盘,沈春安无法再在集团业务和运作扮演任何角色。

针对沈春安指示把未交付材料列入账单内,造成2015年上半年营收被夸大,以及提供假资料为Jason Parquet取得短期借贷等行为,新加坡交易所(SGX)认为他没有履行受委托的责任,也没有考虑到股东利益。新交所也建议上市公司如果要委任沈春安为董事或管理层,应先咨询新交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