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d控股第一季亏损扩大

字体大小:

(早报讯) Vard控股(Vard Holdings)今早发布它截至3月底的第一季业绩,集团第一季亏损扩大,从去年同期的2500万挪威克朗(约409万新元),在第一季增加到1亿零900万克朗(约1780万新元)。其中,集团第一季有一笔1100万克朗的重组开支。

集团营收报22亿7000万克朗,比去年同期高出了28%,这主要是因为业务增加,特别是罗马利亚的船厂业务。

意大利国营造船集团芬坎特里于去年以每股0.25元的价格,献议全面收购Vard控股。芬坎特里已持有Vard控股超过83%股权。许多股民认为这收购价太低,新加坡交易所(SGX)采取前所未有的行动,要求Vard控股就除牌计划重新举行特别股东大会表决。Vard控股于是将退出献议延后至7月20日或更迟日期截止。该公司估计并将在7月举行第二次特别股东大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