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隔夜股市普遍疲弱,道琼斯工商指数持平,标普500微扬0.15%,纳斯达克指数涨0.57%。

美朝峰会取得成功,却没有刺激本地股市的投资情绪,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下跌0.32%或11点,报3430.69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吉宝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 DC REIT)已完成收购位于大士日景道(Sunview Way)13号的房地产项目。

2. 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的独资子公司LMG Marin取得它的第一个极地探险游轮设计合同,客户是克罗地亚的Brodosplit船厂,LMG Marin将提供基本设计配套。

3. LTC企业的控股股东Mountbatten Enterprises给股东接受全面收购献议的期限,将于6月25日下午5时30分截止。截至5月31日下午5时,它已取得87.14%股权,献购价是每股0.925元。收购方表示这是最后献购价,也不会再延长期限。

4. Ramba能源(Ramba Energy)已获得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批准,延后举行2017财年的常年股东大会。

5. 在本地经营多家夜店的生命品牌(LifeBrandz)第三季净亏损由去年同期的26万元扩大至69万元,首九个月的净亏损由83.7万元扩大至17.3万元。

6. 昇立化工(Sunvic Chemical)被新加坡交易所列入观察名单(watch-list)。

7. 来宝集团(Noble)宣布,其在英国注册的独资子公司Arc Asset Management已经清盘。由于该公司是没有营业的休眠公司(dormant company),因此其账面价值以及净有形资产值皆为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