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股市上周五涨跌互现,道琼斯工商指数上升0.49%,纳斯达克指数跌0.26%,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0.19%。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滑落69.39点或2.07%至3287.40点,回吐今年全数涨幅,跌至自去年10月以来的低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亚腾资产管理公司(ARA Asset Management)将收购迅通集团(CWT)在凯诗房地产管理公司的60%股权,以及在ARA-CWT信托管理持有的40%股权。ARA-CWT信托管理负责管理凯诗物流信托(Cache Logistics Trust)。收购完成后,亚腾将成为信托的全权管理者。

来宝集团(Noble Group)全资子公司Maylion以2800万澳元(约2829万新元)收购East Energy Resources的52.5%股权,将持股增至93.4%。

中信环境技术(CITIC Envirotech)获得价值25亿元人民币(约5亿1500万新元)的生态恢复合同,为四川美姑县横跨36个乡镇的2000万平方公尺土地设计生态环境系统。项目将在今年第四季启动,预计在2020年底完工。

电信公司第一通(M1)上周五宣布,将率先东南亚同行,在今年第四季开始测试诺基亚(Nokia)的5G小型基站(small cell)。

华联力宝医疗(OUE Lippo Healthcare)持50%股权的中国招商局力宝医院管理(深圳)公司(CMLHM),已签订一个架构协议,将设立新的合资公司,以管理和经营位于上海浦东的上海长航医院。CMLHM将持有新合资公司51%股权,其余由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持有。

新明华控股(XMH Holdings)发布业绩预警,它预期今年第四季和全年业绩将蒙受亏损,主要因为客户延后启动一些项目,导致营收疲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