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非石油国内出口 同比增幅锐减至1.1%

我国非石油国内出口连续三个月取得增长,但6月同比增幅只有1.1%。(档案照)
我国非石油国内出口连续三个月取得增长,但6月同比增幅只有1.1%。(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今早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连续三个月取得增长,但6月同比增幅只有1.1%,比5月的15.5%减少许多。

增长主要来自非电子产品,继5月的26.2%大幅扩张后,6月仍取得4.6%同比增长。电子产品方面的跌幅从5月的7.8%扩大至6月的7.9%。

环比方面,经季节性调整后的非石油国内出口环比萎缩10.8%,扭转5月的10.3%增长,因为电子和非电子产品表现皆下滑。

我国到10大市场的非石油国内出口,只有到美国、印度尼西亚、香港和欧盟28国有所增加,出口到中国、韩国和日本的减少最多。

6月总贸易在进口和出口增长双双提高的带动下,取得10.3%同比增长,延续5月的9.8%涨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