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隔夜股市起落参半,道琼斯工商指数微跌0.06%,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上扬0.18%和0.28%。

继贸易战正式开打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掀起货币战,让许多亚洲股市下滑,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下滑0.12%。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本地机电工程服务方案供应商DLF控股公司结束公开售股,成功配售1850万股新股并筹集425万元资金。DLF控股明天早上开始在凯利板交易。

2. 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第二季每单位派息(DPU)与去年同期持平,维持在1.84分;可派发收入同比减少15%至3980万元。信托指出,假设排除去年第二季的一次过项目,每单位派息将增加13%。去年第二季,信托有一笔大约1190万元的外汇收入。

3. 太平洋光辉(Pacific Radiance)展开债务重组。公司于本月23日向我国高等法院申请寻求保护,在这段期间,公司不得被起诉、接管任何产业和清盘。公司申请的禁令(moratorium)将于今年12月11日截止。

4. Vard控股确认两份总值约50亿挪威克朗(约8亿3304新元)的合同。公司于今年4月和客户签署意向书。

5. 祐玛战略(Yoma Strategic)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的2019财年第一季业绩。集团于第一季净亏损1590万元,上个财年第一季净利是280万元。集团指出,亏损是因为美元升值,造成1130万元的汇率亏损。房地产业务带动,集团的营收同比增加13.9%至2940万元。

6. 莱佛士医疗集团(Raffles Medical Group)独资子公司Raffles Health Insurance与职总英康(NTUC Income)宣布策略合作,推出职总英康康保双全计划(IncomeShield)私人专科医生小组。保单持有人可获得集团200名私人专科医师的医疗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