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机构黄志祥黄志达兄弟 八次蝉联新加坡首富

掌控房地产公司远东机构和香港信和集团的兄弟黄志祥(左)和黄志达身家增加至119亿美元。(档案照)
掌控房地产公司远东机构和香港信和集团的兄弟黄志祥(左)和黄志达身家增加至119亿美元。(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掌控房地产公司远东机构(Far East Organization)和香港信和集团的黄志祥和黄志达兄弟,连续九年成为新加坡首富。他们的身家继续增长,从去年的94亿美元增加至119亿美元(约161亿7100万新元)。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亚洲》(Forbes)今早发布最新的新加坡富豪榜,公布本地50大富豪。

面簿的联合创办人萨维林(Eduardo Saverin)依旧排名第二,身价增加26.9%至118亿美元。

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富豪,则分别为亚洲最大油漆制造商“立时集团”(Nipsea)创办人吴清亮,以及城市发展(CDL)执行主席郭令明家族。

其他列入10大富豪的包括邱德拔家族、大华银行荣誉主席黄祖耀及其家族、掌控邦典置地集团(Pontiac Land Group)的郭良耿家族、投资公司Clermont Group创办人詹德勒(Richard Chandler)、皇家兄弟(Royal Brothers)集团创办人之一的拉吉库玛(Raj Kumar)及其家族,以及本地连锁酒店Hotel 81创办人朱章元。

新加坡50大富豪总身家比去年仍增加11%,达到1160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