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股市周二隔夜收盘反弹,主要由工业股领涨,外加之前有报道称美中两国重启贸易磋商。道琼斯工商指数升0.4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扬0.49%,纳斯达克指数升0.55%。

本地股市方面,投资者趁低吸购蓝筹股,协助连跌两个交易日的海峡时报指数回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闭市收报3319.85点,上扬0.38%或12.70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大东方控股(Great Eastern)今早发布第二季和首半年业绩,集团第二季净利同比增加3%至2亿3760万元。

它指出,第二季新业务加权总保费(TWNS)同比上扬28%至3亿2670万元,这是因为核心市场的经纪和银行保险(bancassurance)销售表现提升。

董事会建议派发每股10分的中期股息,预计在8月31日派发。

2.谢美丽控股(Mary Chia Holdings)发布全年业绩,截至3月底的财年的全年净亏为580万元,较上财年的610万元净亏有所缩减。

集团营收大致持平,报920万元。截至3月底,集团共有15家店面,较一年前的18家店面,少了三家。

3.星狮地产宣布,它旗下酒店业务Frasers Hospitality与日本知名建筑师隈研吾(Kengo Kuma)将合作发展有190间客房的银座辉盛凯贝丽服务公寓(Capri by Fraser, Ginza / Tokyo)

4. 新晔集团披露,就集团主席兼总裁吴木兴受到台湾台北当局调查之事,公司已聘请台湾当地知名律师楼提供意见。有关调查涉及集团持股19.02%的台湾公司百徽股份有限公司(Bull Will)和关于局内人交易。

新晔集团强调,吴木兴在集团的主席及总裁角色和责任不受此事影响。

5. 腾飞印度信托(Ascendas India Trust)的管理公司已同意收购印度海德拉巴(Hyderabad)aVance商业园的两座大楼,总出租面积达180万平方英尺。总收购价估计不超过2亿775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