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建造本地第三座数据中心 至今投放11.6亿元

谷歌的新多层设施将采用最新的机器学习科技。(构想图由谷歌提供)
谷歌的新多层设施将采用最新的机器学习科技。(构想图由谷歌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科技巨头谷歌(Google)宣布在新加坡建造第三座数据中心,至今对三座数据中心作出了8亿5000万美元(约11亿5680万新元)的长期投资。

谷歌今早发表博文,指它已在裕廊西一带的地段开始为新数据中心动工,中心会是亚洲最有效率及环保的设施。

它指出,这设施将采用最新的机器学习科技以减少能源使用,并且以再循环水将中心的废料导出。

谷歌是在2011年在本地设立第一座数据中心,四年后再建造第二座,以满足区域用户需求增长。目前采用谷歌云端平台的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SIA)、物流公司能者快递(Ninja Van)、网络购物平台Carousell和印度尼西亚召车起步公司Go-Jek。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