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新私宅销量增加超过一倍

7月份新私宅销量增加超过一倍,是自去年3月以来最大的单月销量。(档案照)
7月份新私宅销量增加超过一倍,是自去年3月以来最大的单月销量。(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市区重建局今天公布的新私宅销量数据显示,上个月售出1724个单位,比6月份的654个单位,猛增一倍以上,这也是自去年3月以来最大的单月销量。

如果包括执行共管公寓(EC),7月份销量环比增加151%,共售出1776个单位。

以类型而言,7月份销量最高的是代表中档私宅的其他中央区(RCR)私宅,共卖出895个单位;代表大众化私宅的中央区以外(OCR)私宅,有757个单位成交;属于高档私宅的核心中央区(CCR)则卖出72个单位。

上月私宅销量猛涨,跟上月5日降温措施出台不无关系。多个发展商漏夜推出新楼盘,吸引大批买家赶在措施生效前购房,一夜之内卖出超过1000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