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股市上周五全面上扬,道琼斯工商指数攀升0.43%,纳斯达克指数收高0.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33%。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遭遇土耳其金融危机和土美贸易纠纷的连串打击,周五又在中美举行贸易谈判的消息中回弹,全天微跌0.08%或2.49点,报3209.44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来宝集团(Noble Group)开市前宣布,创办人艾礼文(Richard Samuel Elman)因个人原因拒绝担任新来宝(New Noble)的执行董事。集团将在重组生效日前确认并宣布董事名单。

新电信(Singtel)将集团在香港的GB21公司卖给中国移动国际子公司,成交价为950万美元(1300万新元)。GB21在香港拥有并经营一个海底电缆登陆站。

光大水务(China Everbright Water)已在上周发行第二批人民币债券(也称熊猫债)。这批面向合格投资者的债券总值8亿元人民币(1.6亿新元),包括两种五年期债券,票息率分别为4.6%和4.58%,已被全数认购。

岸外支援船建造商南昌(Nam Cheong)获得新加坡交易所批准,可延迟公布2018年第一和第二季的业绩。新交所不反对公司最迟在本月31日公布业绩,并最迟在本月20日举行常年股东大会。这是公司第二次申请延后公布业绩。

联志国际控股(Combine Will)以1170万港元(约204万新元),收购Crownington国际控股的1111股可赎回普通股,这占了公司10%的股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