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延续上涨势头,道琼斯工商指数攀升0.35%,纳斯达克指数微涨0.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扬0.24%。

全球贸易纠纷继续让本地投资者保持谨慎情绪,我国股市昨天高开低走,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全天跌4.73点或0.15%,闭市报3204.71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新电信(Singtel)将发行总值5亿美元(6.85亿新元)的10年期票据,票息率为3.875%,在2028年到期。票据认购率高达5.7倍,认购总额为28.5亿美元。

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将在本月28日发行总值1.7亿新元的票据,票息率为5.95%,2020年到期。筹款所得将用于集团借贷再融资。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的印度发电厂Sembcorp Gayatri Power,在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局的竞标活动中得标,将在15年内为孟加拉供应250兆瓦的电力。

新晔集团(Serial System)占股各21%的四家公司——东江集团、 Edith-United国际,以及餐会供应公司Eunice Food Catering和Imperial Kitchen Catering,已申请接受司法管理,审前会议定在9月6日进行。四家公司截至6月底的净账面值是400万美元。集团主席兼总裁吴木兴也在这些公司各占股2.5%。该股维持在0.145元。

杜康控股(Dukang Distillers)说,公司截至6月底的全财年的营收与盈利将大幅度下滑,主要是因为一些非流动资产兑现巨额摊销损失,以及中国政府推行较严厉审查与执法行动对付污染空气的违规行为,显著影响到公司的生产与运作所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