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消息传出美中将举行新一轮贸易谈判,刺激道琼工商指数和标普500指数隔夜收盘微涨。纳斯达克指数表现则受苹果股价走低拖累。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连跌五天后触底反弹,上扬0.47%至3124.65点。

今天开盘后可关注股票如下:

* 凯德商务产业信托与汇丰银行(HSBC)签订为期一年租约,延长哥烈码头(Collyer Quay)21号办公楼租期,总租金为2770万元。汇丰银行是信托的十大租户之一,占信托每月租金收入4%。

* 利华控股(Aspial)要赎回两批票据:2018年到期的系列004,年票息5.5%;2019年到期的的系列003,年票息也是5.5%。持票者可选择拿回现金或更换为2021年到期、年票息6.25%的新票据。

* 谢美丽控股(Mary Chia)内部审计师向新交所揭露,集团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可能没有能力经营下去。集团截至3月底的全年损失为556万元。

* 食品公司德蒙特(Del Monte Pacific)第一季净收入达302万美元,因为确认680万美元的一次过收益。去年同期净收入是74万美元。

* 房地产发展商刘景发(Low Keng Huat)截至7月底的第二季净利同比激增近八倍至420万元。发展业务取得更高净利,抵销投资业务的欠佳表现。

* 新海逸集团(SingHaiyi)在美国加州圣何塞市越南城(Vietnam Town)公寓项目的脱售交易生变。买家原本要以9530万美元收购该项目第二阶段全部141个单位,如今决定只购买其中34个单位,成交价为2310万美元。

* 三德集团(San Teh)子公司三德兴房地产与租户的官司重审后,法庭裁决公司向租户赔偿人民币60万元(约12万新元)。

* 膳盟食品(SunMoon Food)获DiMuto有限公司为期三个月的100万元贷款,以支付购买新鲜水果及其他产品的款项同。DiMuto是由集团执行主席卢福全和太太所持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