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创投完成1.37亿元融资活动

金门创投团队将专注网络消费趋势,并为东南亚区域的起步公司的A轮融资注资。(金门创投提供)
金门创投团队将专注网络消费趋势,并为东南亚区域的起步公司的A轮融资注资。(金门创投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创投公司金门创投(Golden Gate Ventures)完成了价值1亿美元(约1亿3700万新元)基金的融资活动,参与投资的包括淡马锡控股。

金门创投发表文告说,第三个基金获得超额认购,其他投资者包括韩国韩华集团(Hanwha Group)、韩国搜索引擎Naver和EE Capital。

新加入的投资者则有日本企业家孙泰藏创办的Mistletoe、三井不动产、来自阿曼(Oman)的IDO Investments、韩国风险投资(KVIC),以及香港投资公司Ion Pacific。

金门创投的基金将面向网络消费趋势,并为东南亚区域的起步公司的A轮融资注资。它早前栽培的公司包括网络购物平台Carousell、网上挂号的医疗网站AloDokter和本地二手车网上交易市场Carro。

文告说,早前两个基金表现良好,第一和第二基金的内部收益率(IRR)分别为48%和2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