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全面收低,纳斯达克指数下挫1.43%,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各跌0.35%和0.56%。

中国可能拒绝进行中美贸易谈判,导致本地股市昨天再现跌势,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141.40点,下跌0.63%或20.02点。

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1. 凯德集团(CapitaLand)透过独资子公司凯德国际(CapitaLand International)以8亿3500万美元(约11亿4000万新元)收购包含16个永久地契的“多家庭”(multifamily)房地产投资组合。这是集团首次跨入美国的多家庭单位资产,看准那里的长期租屋需求。

该投资组合包括3787间公寓单位,每个单位的价格是22万美元。集团指出,这些位于市区以外地段的乙级房地产的平均租用率是90%,平均入住两年。

2.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与面簿(Facebook)达成长期交易。在未来20年内,集团为面簿在本地的数据中心以及其他营运,提供太阳能发电,总发电量是50兆峰瓦(MWp)。集团将在今年底至2020年之间,在本地将近900个屋顶安装太阳能板。

3.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简称先锋信托)的管理公司Bowsprit资本企业(Bowsprit Capital Corporation)、华联力宝医疗(OUE Lippo Healthcare)以及华联企业(OUE Limited)今早要求暂停交易,个别表示稍后将有宣布。

4. 腾飞瑞资(Ascendas REIT)通过私下配售,再发行1亿7800万个新单位,每个单位的配售价是2.54元。信托至今一共发行31亿零844万个单位。新单位将于今天9时起,在新加坡交易所交易。

5. 受到台风“山竹”的影响,鸿通电子(Valuetronics)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的一处工厂发生水患,造成供电中断,生产停止。集团正在评估水患带来的全面影响,并希望尽快恢复生产。

6. mm2全亚影视娱乐(mm2 Asia)旗下三维动画制作公司Vividthree拟在凯利板分拆上市。Vividthree计划以每股0.25元,发售5180万股,供本地零售和机构投资者认购。Vividthree的总发行量一共是3亿3401万股。公司经本次发售将可获得1295万元的总收益,市值是8350万元。mm2全亚影视娱乐持有Vividthree大约41.53%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