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创优企业将收购Kopitiam集团

本地咖啡店业者Kopitiam集团被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收购,但双方的管理团队、员工和会员制度料将保持不变。(梁伟康摄)
本地咖啡店业者Kopitiam集团被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收购,但双方的管理团队、员工和会员制度料将保持不变。(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将收购本地咖啡店业者Kopitiam集团,交易预计在今年底完成。

职总创优企业文告指出,这是为了确保本地民众可以方便地买到他们可负担得起的熟食。但它没有披露收购价格。

1988年创办的Kopitiam,如今拥有56家食阁、21间咖啡店、三个小贩中心和两个中央厨房。集团旗下有上千名员工,管理1000多个熟食摊位,平均每天售出35万份餐食。

职总富食客(NTUC Foodfare)旗下则有33家食阁和咖啡店,包括14家食阁、10间咖啡店和九个小贩中心。

文告指出,这项收购交易还需要监管部门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收购完成后,富食客和Kopitiam将继续独立营运,现有管理团队和员工不会更动。客户、摊位租户和其他相关业者可以照常运作。

职总创优企业受询时说,目前没有计划更改现有会员计划。食客还是可以在所有Kopitiam摊位使用Kopitiam储值卡,富食客摊位也将继续接受职总会员卡和富食客手机应用。

与此同时,富食客和Kopitiam将携手合作,借助彼此优势发挥协同效应,包括通过采纳科技提高工作效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