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股市周一隔夜收盘,标普500和道琼工业指数下跌,因美中开始实施新一轮贸易关税,打击了上周对达成解决方案的希望,道琼斯工商指数跌0.68%,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35%,纳斯达克指数微涨0.08%。

本地股市方面,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稳住脚步,横摆作收,昨天微涨1.48点或0.05%,闭市报3219.16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吉宝企业(Keppel Corp)与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共同参与一项涉及第一通(M1)股权的交易。

吉宝讯通持有第一通19.33%的股权,报业控股透过独资子公司报业控股多媒体(SPH Multimedia)持有第一通13.45%股权,马来西亚的亚通集团(Axiata Group) 则持28.68%股权,是第一通的最大股东。

吉宝企业昨天文告说,除了与报业控股一起考虑关于第一通股权的交易,它同时也在考虑一项涉及吉宝讯通(Keppel T&T)股权的交易。

2. 会德丰产业(Wheelock Properties)获母公司收购献议的截止日期,从本月28日再次延后至10月2日下午5时30分,献购方之后不打算再次延长截止日期,也不打算提高每股2.10元的收购价。

3. 吉宝KBS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KBS US REIT)以1亿6940万美元(2亿3126万新元)收购美国西雅图的一个投资组合。

该组合有21座永久地契建筑,位于西雅图—塔克码-贝尔维尤市,是信托在西雅图拥有的第三个资产。

这个组合位于西雅图表现强劲的办公楼市场,信托在当地还有另外两座商业大厦,即The Plaza 大厦和Bellevue科技中心。

4. 传慎控股(Tuan Sing)以7500万元人民币(1490万新元)取得海南三亚夏日房地产公司(简称三亚夏日)的最初7.8%股权,向转型为区域房地产发展商的道路迈进。若集团子公司新加坡佳和(SP Corporation)的股东批准通过发出新股偿还一笔2000万新元贷款,集团将有机会增加持股。

5. mm2全亚影视娱乐(mm2 Asia)旗下三维动画制作公司Vividthree拟在凯利板分拆上市。Vividthree计划以每股0.25元,发售5180万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