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商家拖延付款比率连两季上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项调查显示,本地商家拖延付款的比率连续两个季度上升,零售业的上升幅度最大。

根据新加坡商务信贷资料中心(Singapore Commercial Credit Bureau,简称SCCB)今天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第三季商家按时付款的比率为48.31%,比第二季减少了1.24个百分点;跟去年同期相比,略微上升0.88个百分点。

第三季拖延付款的比率比第二季增加1.76个百分点至38.94%,同比减少1.81个百分点。

与第二季相比,部分付款的比率减少0.53个百分点至12.74%,同比则上升0.92个百分点。

若检视各个行业的表现,建筑、制造、服务和批发业均有改善,仅零售业拖延付款的比率大幅上升。

与第二季相比,零售业拖延付款的比率增加14.27个百分点至44.11%,同比增加10.15个百分点。调查指出,这主要是因为餐饮业和其他商品零售业者拖延付款的比率增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