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涨跌不一,道琼斯工商指数上扬0.46%,纳斯达克指数滑落0.47%,标准普尔500指数微跌0.04%。

贸易战阴影挥之不去,导致亚洲多个股市昨天纷纷下滑,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维持疲弱状态,下跌0.39%至3242.65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1. 新电信(Singtel)与泰国电信公司AIS合作成立跨境电子钱包联盟VIA,让双方的电子钱包可在新泰两地的商店使用。新电信是本地首个推出跨境电子钱包服务的电信业者,AIS则是新电信在泰国的联营公司。

2. 史丹福置地(Stamford Land)就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在新交所常年股东大会作出的言论,向新交所监管公司提出询问。新交所监管公司表示,已在大会说明言论是针对整体市场,并非是史丹福置地与它正进行的法律案件。

3. 星展集团(DBS)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这是东南亚首个列入该指数的银行。星展也连续第二年列入金融时报的FTSE4Good指数。

4. 德龙控股(Delong)昨早要求暂停交易。该公司上周四宣布总裁兼执行主席丁立国提出每股7元的收购献议,有意将该公司除牌,并且不打算修改献购价。丁立国连同妻子在德龙占股75.56%。

5. 会德丰产业(Wheelock Properties)的香港母公司在昨天收购献议的截止日期已持有90.1%股权,可按照计划将公司除牌。该股今早起停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